好啦我又重新站起來發萌啦!!
老師又來啦!老師來幹嘛、來教你對機器人發萌啊!(扔蘿蔔)
老師有沒有講過變形金剛很萌?!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啊,真的沒有(被拖出場)


因為被對岸的擬人打到就鬼迷心竅地去找了古早古早的初代動畫G1來看,
前十分鐘:啊哈哈有夠古早我的蒼天啊那個動作
二十分鐘後:………(言語不能)

媽的有夠萌、萌到鬼哭神號千山鳥飛絕
阿紅拜託不要成天要篡權篡了還搞砸要老密幫你收爛攤子!尖叫俗辣屬性有夠萌!
尤其是密卡登和柯博文兩位自重、自重!

我從來沒看過兩派首領一碰頭就以最高速度衝到彼此面前撲倒你來我往
拜託不要再繼續小學生層級的辯論了你們一整個吵不膩啊XDDDDD

「終於只剩我們兩個了(扭手指)」
「你最好快逃(撲上)」
「喔~不、我等這個時刻很久了!(也撲上)」

幹!
(被拖出去)

啊不過因為看過電影版在先、對老密的那顆馬桶蓋頭有種幻滅感(還我有型大叔攻啊)
然後最萌的是音波把拔、

攜家帶眷屬性萬歲!!
無口人妻屬性萬歲!!

媽的戳遍我全身上下萌穴的犯規角色哦哦哦哦哦

除了基本MP3配備外,還以十種不同的磁帶、帶出多元化搭配的新風潮,
不需冷藏、加溫,萌人於無形之中。
絕對是您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機!



聲波人妻攜家帶眷示意圖,裡面那些小隻的全是他的小孩(半誤)



對狂派一整個偏心(掩面)
博派除了柯叔外沒有特別吸引我的角色啊、雖然爵警這對人氣很高但莫名其妙打不到我....
雖然很想寫文但這部劇情緊湊得亂七八糟根本沒有可以插入的點啊!(幹怎麼感覺有點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