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就是,某人不知道衝什麼衝把整套黑之契約者追完了。再來捏他有。




  好鬱啊。
  媽啦這種死得死傷得傷活得悽愴的END!!(抱頭轉來轉去)
  我等一下就正經不起來了所以趕快正經,這部雖然背景交代得不算清楚、某些轉折處挺錯愕,但瑕不掩瑜的是部好作品,契約者們面對自我存在及人類的態度逐漸改變和各個角色選擇的作法及末路(沒錯是末路這部便當發得咻咻咻咻咻,製作組擺明跟萌角有仇)天上虛假的星空,一個星星的殞落代表一個契約者的死亡這個設定莫名其妙打死我。

  啊我正經不下去了這部真的很棒啦快去追啊(囧)

  然後要發花癡啦!發花癡啦!


  M16三口一家親萌翻啦。
  一開始被November11把拔萌得要死啊這傢伙擺明就是我的菜,April媽媽和July苦勞兒子(誤)當時還沒什麼表現當時對April的印象就是X的暴風女?(啊順便抱怨一下這部到後期的人設有夠大雜燴、蒼星石C.C什麼都來了)

  徹底萌上這一家子是April發現以前的叛徒、用電話留言給當下正悠哉沖澡,答錄留言「謝謝您打電話過來,我是您的傑克.西蒙,抱歉我現在接不了電話反之有一則笑話要說給您聽…(下略三百字)」(幹人家急得要死你是在欠掄個什麼勁XDDDDDD)的11時大意被對方炸傷濱死,11去追人反而被抓起來(幹有夠遜XD)最後是July找人來救才大難不死,追擊對方時差點被炸成肉醬也是July在後面及時扯他衣角。

  不要這麼沒用啊孩子的爸XDDDDDDDDDDDDDD(毆)

  「…。」沒用老爸震後暫時性失聰
  「我們一定行的。(面無表情)」
  「…(笑)」沒用老爸受到兒子鼓舞,HPMP上升500點!

  叫我如何不萌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接著整棟樓層爆炸,對方以為11已經死了便悠然開門,
  然後笨蛋把拔渾身濕透一臉鬼畜的站在門口→
  (啊順帶一提11的能力是冰凍,要有液體存在才能戰鬥)
  
  後來畫面再帶回來這邊時把拔解決掉對方,卻很遜的點不燃濕掉的菸(11的能力代價是抽菸)
  啊很奇怪哪來的一堆水?因為...........

  
  

  April馬麻回來啦--------------
  
  「怎麼、是為了替我報仇麼?」
  「無聊的玩笑就省了吧。(笑著接過菸)」
  「你也是。(笑)」

  叫我如何不萌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這是陰謀啊這是陰謀啊這一家三口真他媽的萌翻了哦哦哦哦哦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