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去只有兩個分歧選項的《沙耶之歌》的話,這算我第一部完整跑完的GALGAME....沒錯吧?劇情大意就是以偵探之名行米蟲之實、寄宿在友人雲雀經營的遊郭的男主角高城秋五,被捲入附近發生的連續獵旗殺人案,同時受託與「上月和菜」尋找她下落不明的姐姐(同時也是秋五前女友的)「上月由良」。
  
  吐槽先擺在後面,講整體感想,有捏三思。



  這部Innocent Grey的處女作打著獵奇與懸疑的招牌,獵奇的話有部分的確毛到我,例如樓子END突然蹦出來的無頭乙羽和上吊的章魚燒老伯和男主角對話那邊(當然更多的可能是我太嫩)「處理」受害者時兇手對屠宰用具的優劣判斷喃喃自語也很抖。

  不過懸疑的話實在不及格,這遊戲裡除了男主角外完全沒有長得稍微正派點的男角,只差臉上沒撇幾個大字「俺是壞人來著。(老北京調)」在修女咬舌自盡然後懷疑另有黑幕時,套句膽宗痛的偉大名句,用膝蓋想也知道是男角有問題OrzTure END時警長暫時離席那邊太明顯啦!!!太明顯啦!!!

  還有推理部分也是…Orz給的提示明顯到你選錯真的是對不起你的智商
  不過整體劇情感覺除了初音END和小雪&芹那不明不白被幹掉的END外還不錯,尤其是破完TE後標題畫面從霧濛濛包圍在雪中的場景轉為一片新綠,意境滿點。

  音樂方面表現也深得我心,霜月的那首「戀獄」許久以前在寒蟬的MAD聽過,如今重逢有種”王小美是你啊!”的感覺。


  再來角色感想拖很長,很閒再繼續看。







上月和菜

第一女主角(?),但無法理解地低人氣。
其實除了有時候太吵了外是個相當萌的女孩啊!(淚握)

不懂為什麼普遍喜歡她姐姐由良那個瘋女人(失言抱歉),現實中當女友的話怎麼想都是和菜比較好吧。

為了他人可以犧牲自己這點跟由良比更是樂勝。
老實說有點想拔掉她頭邊那兩撮看會不會噴出些什麼。

而且臉紅慌張時旁邊那兩撮會翹起來,萌啊啊啊啊







高城七七


主角的親妹,伶牙俐齒非常討我喜歡XDDDDDDDD
跟廢柴男主角比起來七七簡直是神力乳加巧克力,金頭腦外加空手制服三個大男人的神秘武術(?)

對她唯一反感的就是她的END。囧
怎麼說…雖然平常從言行就知道她對主角有偏執歪斜的愛,但付諸行動後真的…………很恐怖。Orz

可能我不太喜歡這種與姦屍無異的行為,她的END比男主角被幹掉的END還讓我渾身非常的不酥壺。













初音

嗯咳,講難聽點附送性質的角色。(喂)
她的路線就算完全去掉也對劇情沒影響…

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但是她的END雖是男主角唯一沒翹點幸福過活的日子但實在讓我囧到極點,喂就這樣丟下一切不管可以嗎?!












蒼木冬史

第一男主角!!!!(半誤)

威到整個無法言喻的程度,把和菜從小混混手中救起我就戀愛了!冬史大姐萬歲!獨臂俠女萬歲!萬歲!

最後跟惡役對戰那段熱血帥氣到破表!
(天啊男主角你到底在幹嘛這不是你的工作嗎XDDDDDD)
冷酷地說「我來替你作早餐吧。」萌翻!味增狂大姐!

對男主角默默的付出及癡情也很萌T__T
你到底喜歡那個廢柴哪點啊大姐(哭天搶地)
為什麼沒有大姐的專屬END?!







綾崎樓子


七七的朋友,但跟豺狼般的七七相異是隻山羊。(笑)
樓子天然天然的哎呀呀很萌,必死設定很殘念
只是吐槽點又來了,廢柴男主角到底是哪點讓千金大小姐幾年前還是個蘿莉時就對你一見鐘情私許妾身終不悔…。

支持七七x樓子!(亂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