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4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戰B三代的OP釋出,微妙。dora_03.gif
類似牛仔褲估錯尺寸雖然套得上但屁股很繃寸步難行的不適感(什麼比喻)
動作分鏡不是不流暢但也沒啥爽快度,雜賀大姐坐在一堆疑似台灣柑仔店傳統紅芒果干的謎物上不說
辣妹M字開腳大家都愛看,但到底誰想看官兵衛的胯下啊!!!!20080924083053s.gif
拜託你不要低頭望向下方一副確認觀眾有沒有好好盯著螢幕的樣子啊!!!
我LOOP時一直有隱約想戳瞎自己的感覺才發現這病態的運鏡啊!!!
那種TAKE從上面或正面來都行吧很帥氣吧為什麼堅持仰視角度啊!!!
(啊不過我對官兵衛角色本身沒有任何意見.......等一下我該高興這段登場的不是大谷吉繼嗎?)

鶴姬真的很可愛討喜,可是拉弓動作重覆三次到底是想幹嘛........dora_03.gif
兩大主角也不知道為什麼特地一路殺到很有中元大普渡風情的金盤裝波蜜果菜汁上打架。
然後慶次被鬼隱了啦靠(爆笑+大淚)到哪裡找這麼慘的前主角我快哭了......!!!

加註:我後來想想,傳統紅芒果干、中元大普渡金盤、鶴姬背後的客家桐花木雕(?)、開頭三成背後的阿里山落日...這部PV違和感來自其所蘊含的濃濃歹灣味啊!!!!!觀光局在奇怪的地方天人界入了是不是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謦靈風軟www.1000fr.com]-Lie.To.Me.S01E07.FRTVS[(055821)22-43-02].JPG
「我能用一隻手數出我願意為之付出一切的人,你本在其中的」這是男人的老友。

[謦靈風軟www.1000fr.com]-Lie.To.Me.S01E07.FRTVS[(055971)22-43-38].JPG
「我可以為你說謊、Jeffery。」這是男人。

shock.jpg
這是在螢幕前短暫失去語言功能的老墨。

恢復後的第一句話必定是holly shit(拖)
我可以為你說謊?測謊維生的Cal說這種話跟肯德基爺爺說「我可以為你不炸雞、麥當勞。」有什麼不同?
隔個一集劇情馬上帶到跟前妻藕斷絲連上床復合是幹嘛......!整個欲蓋彌彰什麼啊製作組!
感覺就是編劇恐慌「啊啊糟糕不小心手滑了快在那些腐女殺過來前阻止這一切!Cal必須是個性向正常的男人不然我們男配角不夠發展CP啊!(Loker之前密報的事情沒解決,感覺是方便這角色隨時退場埋的伏筆。)」然後緊急派遣前妻出場......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誰都好有沒有人能撥個電話給信長?】

前情提要:
武田軍堤防要潰堤了,信玄公腕力八百萬要hold住土牆
結果變態亂入並作出懷胎五月宣言

[HKG][Sengoku_Basara][09][BIG5][RV_10][(025040)01-20-18].JPG
其實這邊陣痛陣痛的某人腦中只有「啊是誰的種!!!」徘徊不去(拖)
竟然連信玄公都想吃掉,孕婦的胃口實在是

然後動畫組不知道居心何在,不斷強調信長馭犬有術

[HKG][Sengoku_Basara][09][BIG5][RV_10][(025364)01-20-45].JPG
  [HKG][Sengoku_Basara][09][BIG5][RV_10][(025529)01-20-56].JPG  

是有多念念不忘啦……到底有多想要頭頂蕃茄噴泉啊你……!
信長公拜託快把你家卜M認領回去!到處在找人S他啊!

「白色長髮,美濃種,極度卜M,無內植晶片 希望主人能早點把牠帶回家」
文案如上歡迎戰國各勢力領取。

[HKG][Sengoku_Basara][09][BIG5][RV_10][(028040)01-22-04].JPG
[HKG][Sengoku_Basara][09][BIG5][RV_10][(028284)01-22-34].JPG

為了破個堤防就爆B技不是吐槽重點,讓我們以理性科學的態度探討
「明明信玄公沒貓他半下,光秀哪來累積的B技可以放?

將言行觀察和歷史事實綜合以論,我們可以得出
「信長公潑個酒+30字不到言語PLAY,明智光秀的BASARA條就可以滿了」之結果。

非常的實在、非常的經濟,織田信長不愧為差點統一日本、具有高度遠見之政治家。
其它下收。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神奇寶貝歷久不衰】

好嗯首先KG去遊說獨眼龍跟其它勢力合流圍爐大魔王,
然後就是非常老梗的「你能打敗我再說」模式
想必會有一場刀光劍影的精彩對決吧,本來是這麼想的啦不過......

[HKG][戰國BASARA][03][BIG5][RV_10][(026391)10-39-14].JPG

他飛上天了。4a313af13b858.gif

[HKG][戰國BASARA][03][BIG5][RV_10][(026416)10-39-29].JPG

他的六把劍劈哩啪啦的噴出去了。4a313af13b858.gif

(我懂你的意思我也是今天才發現原來劍不止能砍能揮、用噴的也是行得通)

[HKG][戰國BASARA][03][BIG5][RV_10][(026578)10-39-49].JPG

核爆了。4a313af13b858.gif

[HKG][戰國BASARA][03][BIG5][RV_10][(029530)10-40-12].JPG

根本就不需要啦.......!4a313af13b858.gif
我在乎很久的懸案下收XD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明顯弄錯了什麼吧重要的東西】

[HKG][戰國BASARA][03][BIG5][RV_10][(005486)10-27-07].JPG
這個角度。


[HKG][戰國BASARA][03][BIG5][RV_10][(007063)10-28-44].JPG
還有這個角度。

這個、我知道利家你不穿衣服是常態,但是這種一整男性向賣肉作的TAKE角度是怎麼回事啊?!
製作組明顯市場取向錯誤啊!想看利家若隱若現括約肌的不敢說沒有但應該是少數吧
下面一大包想幹嘛啦製作組...!kuso (36).gif

(下面圖說多也還好注意XD)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